兼寄桐花诗.

“不知忆我因何事,昨夜三回梦见君。”

【iwfk/いわふか】网卡老板和男大学生 第六棒

上一棒@晓清嘉 

下一棒@独映临江枫. 


已经十一点了。深泽辰哉漫不经心地敲打着键盘,屏幕上的小人发出“吱”的一声,躺地上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拉乌卢虽然说是来帮忙的,但是因为现在人还不多,深泽辰哉就让他玩游戏去了。         门上的风铃随着来往的人的拂动已经响了好几次了,深泽辰哉每次充满希望地向门口望去,看到的都不是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fukkaさん————!!(^  ^)”一听这个声音深泽辰哉就头疼,最近佐久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男朋友整天忙着学习,天天往他这里跑,安静的时候抱着印有老婆头像的抱枕看动漫,吵闹的时候能把网吧的天花板掀翻。 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  

        “fukkaさん看起来心情不好的样子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如果是恋爱的烦恼也可以和我说一下哦~”佐久间朝他wink了一下。   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退出游戏,给佐久间和自己各倒了一杯咖啡,搅拌了几下说:“照说要来帮我看店的……现在已经好久了,他还没有来,我有点担心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没有可能照睡着了呢?他开了好久的车啊,肯定很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咬了下嘴唇:“那我等会儿去看下吧,果然还是有点担心啊。”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二点,深泽辰哉拜托了佐久间和真都小朋友,就骑车去岩本照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许真的是情侣之间的心灵感应吧,深泽辰哉刚停下车,还没来得及上锁,岩本照的电话就打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hikkun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fukka抱歉!有点困了就想小憩一下,没想到睡过头了,你现在还在店里吗?我去找你。”听筒里传来一阵兵荒马乱的声音,岩本照有些急促的呼吸不知怎么给了深泽辰哉一种安定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在你家楼下。”深泽辰哉笑了一下。“出来接我吧,我给你带了午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到十秒钟,眼前的门就被打开了,岩本照气喘吁吁地冲了出来,好像想直接抱住深泽辰哉,但是又因为害羞,跑了几步在深泽辰哉面前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平第一次放了男朋友鸽子,岩本照现在十分局促,眉毛微微皱起,是一个又委屈又担心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靠近他,用手轻轻点了他的眉心,那微起处被他抹平,隐匿不见了。 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点跑,我不会走的。”他说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岩本照忍了又忍,还是没忍住一把抱住深泽辰哉,把头埋在他肩上,有些贪婪地呼吸着深泽辰哉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春天的味道,感觉很温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推了推他的脑袋“我买了奶茶,披萨还有拉面,你没吃饭吧,不上楼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岩本照一把拉起深泽辰哉的手,牵着他进了屋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